q9gcg8i--了 解 岗 位 测 评 的 相 关 知 识 , 科 学 进 行 岗 位 测 评 ;-- 6gyeeykwi

q9gcg8i--了 解 岗 位 测 评 的 相 关 知 识 , 科 学 进 行 岗 位 测 评 ;-- 6gyeeykwi

田婕胜
  了解薪酬改革背景,更新观念,理清改革思路,明确改革目标,
没成功,差点儿让我给喝了”。你可千万不要辜负了他的期望!”
  认识绩效管理的重要性、并正确理解绩效管理,
抢白,却并不生气,这个程老板必有过人之处。
  学习考核的方法,全面了解绩效管理的运作程序和设计方法
如果牵扯上您,会给您带来大麻烦地。我感谢您让我们
  重点学习KPI、并介绍平衡计分卡,
没成功,差点儿让我给喝了”。

了解绩效管理推进中的问题、并避免运作中的误区。

[...]

=?gb2312?B?xvMg0rUgvKgg0Kcgv7wgussg0+sg0L0gs+ogzOUgz7UgyeggvMYgLnhscw==?= (45K) Download Attachment